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傳《延禧攻略》刪宮鬥戲 為避禁令?! __,延禧攻略,

■有傳《延禧攻略》刪宮鬥戲份,令飾演容妃的張嘉倪戲份大減。劇照
■有傳《延禧攻略》刪宮鬥戲份,令飾演容妃的張嘉倪戲份大減。劇照近期在無綫播出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爆紅,劇中卡士除有港人熟識的佘詩曼外,還有憑此劇再次令 ...


近期在無綫播出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爆紅,劇中卡士除有港人熟識的佘詩曼外,還有憑此劇再次令人熟識的秦嵐,原來她曾拍《還珠格格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更曾經和黃曉明拍過拖。



■佘詩曼(右)在《延禧攻略》飾演嫻妃,罕有地飾演奸角。 ■佘詩曼(右)在《延禧攻略》飾演嫻妃,罕有地飾演奸角。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愛在微博分享靚相,完全不似37歲。微博圖片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愛在微博分享靚相,完全不似37歲。微博圖片
■模特兒出身的許凱,日前被內地網民於商場野生捕獲。微博圖片

■模特兒出身的許凱,日前被內地網民於商場野生捕獲。微博圖片

容妃令妃被減戲

不過,《延禧攻略》在內地已播映近50集,即是全劇播了一半有多,但有一個角色仍未出場,她就是被形容為「最美妃子」、手段高超的容妃。日前網上流傳一張聲稱是《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對話截圖,對話中「于正」說:「容妃基本剪乾淨了,剩餘一點點改名順嬪。」「于正」更表示:「令妃厲害的地方剪了,不允許她太厲害。」若留言屬實,難免令人聯想到刪戲是跟內地禁播宮鬥劇事件有關。但飾演「容妃」的女星張嘉倪卻於微博說:「別急,我下周上線呢。」

其實,製作人于正有接受傳媒訪問,他講到全劇預算高達三億人民幣,不過他亦爆出全劇演員的片酬合共只佔總預算的8%,即是2,400萬人民幣,于正解釋是因為用於道具及服裝的錢太多。《後宮甄嬛傳》孫儷劇酬為6,048萬人民幣,周迅拍《如懿傳》劇酬為5,350萬人民幣,即是《延》全劇演員劇酬的總和,都不及兩位其中一個劇酬的一半。

至於,飾演第二男主角「傅恒」的許凱,近日就被內地網紅舊愛大金爆料,她指曾遭許凱家暴,之後很多網民向大金爆料,表示自己都試過遭許凱調情,亦有聲稱是許凱女友被他打傷的照片。事後許凱在微博表示:「很多男生年輕的時候在感情世界裏都是混蛋。別人我不清楚,我的確是。」但他澄清只有推撞拉扯。



朱茵親子騷煞停

另外,陳小春及囝囝Jasper再度父子檔上陣的《爸爸去哪兒6》,原定昨晚於湖南衛視播映,但昨晨官方微博突然發聲明,表示節目延期上線,但未有交代延至何時。而黃貫中、朱茵及即將六歲的囡囡黃鶯,破天荒一齊現身的內地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原定本月初播放,結果上月底亦宣佈停播。兩個親子節目突然停播,令人聯想跟內地廣電總局曾下令不可過度消費明星仔女有關。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