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每日壹爆●陶傑被挑機】讀者飯局籲打預防性病針 才子:暫時唔使 __,陶傑,

早前,本刊從壹週刊大獎賞活動參加者中悉心挑選了8位忠實讀者與才子陶傑共享晚餐。各位讀者都有備而來,與陶傑唇槍舌劍,暢談一番。飯局開始前,已經有讀者表示 ...




早前,本刊從壹週刊大獎賞活動參加者中悉心挑選了8位忠實讀者與才子陶傑共享晚餐。各位讀者都有備而來,與陶傑唇槍舌劍,暢談一番。

飯局開始前,已經有讀者表示自己是陶傑的頭號支持者,邱小姐更笑稱暗戀了陶傑多年,非君不嫁。此外,讀者們更與壹週刊社長黃麗裳討論了壹週刊的發展史和過往的經典故事,果然是本刊的忠實讀者。

晚宴剛開始,讀者們似乎有點慢熱。但經過一番暖場,席間各人都喋喋不休。從擔心小朋友早接觸手機不閱讀的日常小事,談至香港人關心的醫療及移民話題。交流中,不但是知識淵博的陶傑袋錢給讀者,連陶傑都在飯局中感謝各人擴闊了他的知識。可見當晚談得如此精彩。

錯過了晚宴不要緊,快點去片看看當晚的精華片段!

採訪:陳翠珊、蘇沛資

攝影:林志謙、林金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