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澳門第一美人差點被綁 __,

何婉琪樣子漂亮,裙下之臣無數。
澳門第一美人差點被綁賭王何鴻燊排行第十的胞妹何婉琪,有「十姑娘」之稱,有指她年紀小小已跟父親何世光出席派對宴會,由於天生麗質加上大方得體,不少公子哥兒 ...


澳門第一美人差點被綁

賭王何鴻燊排行第十的胞妹何婉琪,有「十姑娘」之稱,有指她年紀小小已跟父親何世光出席派對宴會,由於天生麗質加上大方得體,不少公子哥兒為之傾倒,故有「澳門第一美人」的美譽,冠絕社交界。她曾在回憶錄中表示,年輕時曾被一名日軍將領睇中,打算將她捉走據為己有,直至她坐船由上海返港後,和駐港日本領事秘書閒談時才得知,有日軍將領曾派人上船搜捕她不果。

十姑娘一生和三個男人結下不解之緣,除了和堂弟何鴻章秘戀及育有私生子,以及下嫁只是打工仔的麥志偉外,她也有過另一段婚姻,在80年代下嫁牙醫杜紹能,二人本為青梅竹馬的舊相好兼鄰居,大家都是同住於干德道,惟之後他們翻撻也十分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