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延禧攻略》:結局外洩 《延禧攻略》急發聲明 __,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官方發嚴正聲明。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熱播,成為話題,之前有傳越南網較內地早播9集,做成劇情洩露,今日又傳出大結局片源外洩,《延禧 ...


《延禧攻略》官方發嚴正聲明。


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熱播,成為話題,之前有傳越南網較內地早播9集,做成劇情洩露,今日又傳出大結局片源外洩,《延禧攻略》官方隨即發出嚴正聲明,呼籲抵制不法行為。

內地網今日出現大量銷售《延禧攻略》未播集數消息,聲稱全劇70集的《延禧攻略》,手上集數已到69集,直逼大結局,針對片源外洩,官方透過微博發聲明,表示散布未播出劇集內容構成侵權,情節嚴重的涉嫌犯刑法,將依法追究侵權人員的相關民事及刑事法律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