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港鐵觀塘站炒梯碎片濺飛 淡定乘客照玩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港鐵,

觀塘站炒扶手梯碎片飛濺。 (互聯網)港鐵觀塘站發生炒梯意外,幸無人傷。昨日(27日)下午5時許,一條由車站大堂通往月台的扶手電梯,突傳出噼啪響聲,隨即 ...


觀塘站炒扶手梯碎片飛濺。 (互聯網)


港鐵觀塘站發生炒梯意外,幸無人傷。昨日(27日)下午5時許,一條由車站大堂通往月台的扶手電梯,突傳出噼啪響聲,隨即有零件及部分梯梳飛脫,散落扶手梯頂部位置,扶手梯亦即時停止運作。其時站在扶手梯的乘客均表現淡定,更有人邊行邊玩手機,各人施施然大步跨過炒梯位置,安全離開。

港鐵職員及後趕抵出事位置了解及圍封涉事扶手梯,並通知承辦商派員檢查搶修,事件中無人受傷。

港鐵指昨日(27日)下午5時05分,車務控制室職員見到一條由大堂上行至月台的扶手梯信號燈響起,顯示扶手梯停止運作,職員即時到場了解,發現扶手梯最上層位置的梯級及梯梳損壞,事件中無乘客受傷。港鐵職員事後圍起涉事的扶手梯,並通知承辦商派員檢查搶修。港鐵發言人指當時有職員在扶手梯旁監察情況,並暫停讓乘客登上涉事扶手梯,以確保乘客的安全,當扶手梯上的所有乘客抵達月台後,職員隨即圍封涉事的扶手梯,並用帆布遮蓋損毀部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