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辱華無極限】大媽遭喪鬧「滾回中國」 加國惡女仲搶走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年輕女子(左)在列車上強搶手機,並且大叫「滾回中國」,列車停站時拔足狂奔。
年輕女子(左)在列車上強搶手機,並且大叫「滾回中國」,列車停站時拔足狂奔。一名華裔中年女子,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地鐵車箱裏,被一名女子企圖強搶手機,並 ...


一名華裔中年女子,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地鐵車箱裏,被一名女子企圖強搶手機,並向該華裔中年女大叫「你滾回中國」,在旁邊一名中國血統的女目擊者將整個過程拍攝,同時喝止該名女子,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

繼續睇:

【辱華無極限】遍佈全球角落! 外國人開拖專鬧「中國人」 https://bit.ly/2ODTttw

事發在當地時間上周六(7月28日)下午3時許(香港時間7月29日凌晨3時許),拍攝整個過程的女目擊者、33歲的安東尼(Margaret Anthony)指出,當時她發現一名穿着黑色T恤的年輕女子,在一列正開往Eglinton West站的列車上與一名年紀較大的華裔女子拉扯、追逐,一名男子則緊隨其後,兩人似乎是爭奪一部手提電話。年輕女子不斷說:「打手機給我!」

加拿大軍人的安東尼稱,事緣是這名年輕女子在列車上,向其他乘客索取香煙被拒,她懷疑過程遭穿着粉紅色衣服的華裔中年女子用手機拍到,於是年輕女子要求對方刪除片段。安東尼稱她聽到年輕女子大叫「滾回中國」時,即時讓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她憤怒不已,於是大聲對年輕女子說:「不要再襲擊她了!放開她!不要接觸她!」她更向年輕女子說:「你是否說『滾回中國』?這是錯的,這是種族歧視!」安東尼更聲言要報警。

在混亂期間,年輕女子搶到了手機,即時落車,往出口逃跑。華裔中年女子與在場的男乘客則緊隨其後,安東尼則沒有追上去。

對於「滾回中國」的說法,安東尼表明無法容忍年輕女子的說法,不能坐視不理,她不但拉了列車上的緊急掣,同時與年輕女子對質。之後她又將片段上傳到社交媒體YouTube,希望疑犯能繩之以法。

多倫多警方指出,受害者事後已報案,案件正循偷竊方向調查。經營多倫多地鐵的多倫多運輸局則指出,以「最強烈的用語」譴責事件,並正配合警方調查。

《赫芬頓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