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陳凱琳側門大開啜爆影婚照 __,凱琳,陳凱琳,

新娘攬實輕吻新郎哥,完全唔見肚。
陳凱琳側門大開啜爆影婚照將滿49歲的「視帝」鄭嘉穎與27歲前港姐冠軍陳凱琳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無懼當地早前發生地震,一於愛到天荒地老!兩人昨日H ...


陳凱琳側門大開啜爆影婚照

將滿49歲的「視帝」鄭嘉穎與27歲前港姐冠軍陳凱琳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無懼當地早前發生地震,一於愛到天荒地老!兩人昨日High爆在崖邊拍婚照,他更放低Mr.Cool形象,開懷大笑攬實女友,又甜蜜互錫!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因拍攝無綫劇《殭》撻着,克服年齡相差22歲的障礙,拍拖逾三年後的今日在峇里BVLGARI頂級酒店行婚禮,在雙方家長及圈中好友約80名賓客見證下拉埋天窗。據知,為答謝一眾賓客長途跋涉又無懼地震前來祝賀,一對新人昨晚7時舉行Welcome Party。至於嘉穎會於今日早上接新娘,再與Grace向雙方父母斟茶,至下午2時婚禮在酒店的教堂正式開始,其後便是切蛋糕及合照環節。而新娘子將會穿上著名婚紗設計師Noel Chu的作品出嫁。

瞇眼抱實 肉緊錫面

昨日嘉穎與Grace在酒店海邊拍攝婚照,以懸崖邊的無敵海景為背景,由曾舉行攝影展的攝影師表妹王賢詠操刀,難怪照片充滿美感。相中所見,兩人High爆Chok調皮甫士,他抱實對方的腰並瞇眼肉緊親吻其面頰,Grace則雙手環抱男友的頸,面露幸福笑容!另一張相則是Grace趷高親吻嘉穎的鼻子,他笑晒口及用雙手圍實準太太,在海天一色的背景中翩翩起舞,感覺唯美浪漫!新娘子亦手拿雞蛋花束成的花球拍照,花語是孕育希望及復活,寓意對婚姻生活充滿希望。

配戴32萬元耳環的陳凱琳Deep V到臀部,索啊!
  • 配戴32萬元耳環的陳凱琳Deep V到臀部,索啊!
鄭嘉穎、陳凱琳

  • 鄭嘉穎、陳凱琳

拍攝期間,Grace共換上兩套婚紗,同樣非常性感,其中一套是露背兼側門大開款式,兩側的Deep V開到腰以下接近臀部,另一套婚紗的側面亦開到腰間,以透視配合水晶刺繡,側邊看酥胸微露,配合兩對共值近50萬港元的BVLGARI白金鑽石耳環,明艷照人!早前曾有傳她已有身孕,當事人未有承認,從婚照中未能看到正面全身,多是側面或由嘉穎抱腰,或在腹部位置加了矇矓效果,看來有刻意遮掩之意!

教堂行禮 無敵海景

今次婚禮由Grace全權負責籌備,由於是基督徒關係,嘉穎當然要滿足另一半在教堂行禮的一生願望!該教堂面向海景,由石牆連接落地玻璃而建,場內提供高級音響及影像設備,最多可容納90人,教堂後方的小花園供宴客之用。據知,教堂婚禮套票索價9,750萬印尼盾(約5萬2,700港元),可以最多招待20賓客,多加的賓客則逐位額外收費。嘉穎在峇里舉辦婚禮,保守估計花費約10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