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十姑娘病逝】六月離世安葬昭遠墳場 何超瓊四太俱表示不清楚 __,何超,梁安琪,四太,何超瓊,超瓊,何超儀,

(資料圖片)
賭王何鴻燊的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久未露面多時,去年9月,何東爵士長孫、賭王何鴻燊堂弟何鴻章離世;十日後,十姑娘的兒子麥家興因喉癌病逝,令人擔心十姑娘的情 ...


賭王何鴻燊的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久未露面多時,去年9月,何東爵士長孫、賭王何鴻燊堂弟何鴻章離世;十日後,十姑娘的兒子麥家興因喉癌病逝,令人擔心十姑娘的情況。惟喪禮上,均未見十姑娘及何東舜銘出席,只送上花牌致哀。



今日有報道指,十姑娘何婉琪已於今年6月逝世,享年95歲。由於後人低調處理,故一直未有傳媒知道此事。報道指十姑娘生前一直在養和醫院養病,現時死後安葬在何東家族墳場——摩星嶺昭遠墳場。



《蘋果》今日致電四太梁安琪,她稱:「我唔清楚,我唔知,係真定假?等我瞭解下先。」何超瓊收到消息時,亦有點愕然:「未聽到消息,佢當然仲係公司(澳博)股東,我都要去了解下先。」問她與十姑娘對上一次見面是何時?何超瓊謂:「比較少見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