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歌迷獻花留言 螳螂伏牆上 __,盧凱彤,

盧凱彤歌迷也帶了不少物品到場悼念,現場更有隻螳螂伏在鮮花旁的牆上。歌手盧凱彤(Ellen)前日(8月5日)早上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今日中午12時15 ...


盧凱彤歌迷也帶了不少物品到場悼念,現場更有隻螳螂伏在鮮花旁的牆上。


歌手盧凱彤(Ellen)前日(8月5日)早上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今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與Ellen遺孀余靜萍(小余)相熟的林嘉欣經理人左右手各拿着幾袋物品上樓,當中包括外賣飯盒、飲品、廚房廁紙等。

而今日仍有不少歌迷到場獻花悼念,比昨日更多了幾束,其中有花束夾住一封信寫「盧凱彤家人及朋友收」,亦有人獻上Ellen的專輯,並寫住「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年的美好青春。」專輯旁邊就放了隻粉紅色兔仔公仔。亦有歌迷放了一盒小蠟燭及一包煙,上面有張紙寫住「如果你願意,可以為她點一枝蠟燭。」在旁就有蠟燭燒過的痕迹。而現場有隻螳螂伏在鮮花旁的牆上,未有離開過。

對於有螳螂伏在盧凱彤歌迷獻花位置的牆上,東網搵到司徒法正師傅解讀,他表示通常較多死者會附身在飛蛾或蝴蝶到死前之地或出殯的地方,但螳螂亦有可能。他表示:「因為螳螂有爪(臂),附身螳螂可能代表死者放唔低一啲事,例如:感情事或是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