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與林淑敏同屆港姐】骨妹陳凱怡曾經係大熱 亂答嘢差啲得罪朱玲玲(足本版) __,朱玲玲,林淑敏,港姐,陳凱怡,

前大台藝員陳思齊,原名陳凱怡,是2000年的落選港姐,當年參選只有18歲的她,被稱為「翻版朱玲玲」,亦因此令當年這個小妹妹成為大熱,與她同屆仲有簡慕華 ...




前大台藝員陳思齊,原名陳凱怡,是2000年的落選港姐,當年參選只有18歲的她,被稱為「翻版朱玲玲」,亦因此令當年這個小妹妹成為大熱,與她同屆仲有簡慕華。

不過似最美麗港姐朱玲玲都沒用,最後大熱倒灶,三甲不入。當年年少無知,有翻版朱玲玲這個光環,但她參選時一句:「朱玲玲係邊個?」差點釀成公關災難。現在回想,年紀輕輕就當大熱門,是好事定壞事!

「那時傳媒對我好好,不是賣口乖,說實是真的。因為那時的我胡說話,胡亂回答,真的甚麼也不懂,一下子幾十支咪高峰在你面前,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你們問我甚麼?』他們說我似朱玲玲,有何感覺?我的反應就是,誰是朱玲玲?其實我真的不知她是誰,接著我仲聽到一些大姐姐幫我解圍,她說你不認識都正常,她選港姐的時候你都未出世,但她是被喻為最漂亮港姐,我話多謝你們說我長得像她,但其實是不懂回應。後來當然知道,實在非常不好意思,面試的時候沒想過會入圍,沒想過會有得選,因為我見評判的時候,我完全答得不好,他們說我很胖,我第一個反應就話:『你夠肥』見評判的時候我真的胡亂作答,所以沒想過會入圍,但我覺得傻人有傻福,所以這是上天對我的眷顧,就入圍了。」

有大熱的勢,但沒有好勝的野心。

「我沒甚麼野心,總之好開心一日過一日,開工有飯盒我已經好開心,在於我一個甚麼都不懂的小妹妹,加入這間公司,其實他們對我不差,我已經比一般人幸運,當然我又去不到大紅大紫級數,不過我都不想太辛苦,收視好與壞最好與我冇關,我只想演一些自己鍾意的角色。」

轉了行三年,她說仍常在電視看到自己演出。近日深夜時份重播的《珠光寶氣》,一樣有她蹤影。

「我經常在經典台出現,其實我現在已經不看電視,但每一次在經典台出現,那些朋友都會特登拍下電視畫面,然後傳給我,都好搞笑。」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