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買賣物業涉嫌貪污 廉署控馮永業陳婉玉 __,廉署,馮永,馮程淑儀,

廉署落案起訴馮永業及陳婉玉,兩人今早先後現身廉署。(任方攝)廉政公署指已完成調查涉及一宗互換物業交易和相關事宜的貪污投訴。廉署根據調查結果向律政司徵詢 ...


廉署落案起訴馮永業及陳婉玉,兩人今早先後現身廉署。(任方攝)


廉政公署指已完成調查涉及一宗互換物業交易和相關事宜的貪污投訴。廉署根據調查結果向律政司徵詢法律意見。根據有關法律意見,廉署今日(31日)落案起訴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及女富商陳婉玉,控告他們就該案涉嫌貪污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2名被告獲准保釋,將於下周二(9月4日)在東區法院應訊,以待轉介區域法院答辯。東網今早獨家直擊兩人先後現身北角廉署總部。

現年55歲的馮永業,為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創新辦)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他被控2項罪名,即一項公職人員接受利益及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女富商陳婉玉,現年62歲,港聯直升機有限公司、港聯航空有限公司及/或港聯直升機(香港)有限公司(三間公司)時任董事兼股東,被控一項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罪名。

控罪指,馮永業涉約於2004年9月28日,非法收受陳婉玉51萬港元,作為他購買香港羅便臣道一個物業的臨時訂金,但他並無向政府申報或披露該筆款項,亦沒有就處理和審批由陳婉玉控制或與她有關連的3間公司所作出的各項申請申報利益衝突,並沒有迴避參與商議和決議,懷疑款項是用以傾向於或保持傾向於優待陳及/或由她控制或與她有關連的3間公司的報酬。

東網今早獨家直擊,馮永業約於9時15分乘座駕駛至北角廉署總部,下車後步進,有一男一女陪同,廉署職員帶同資料與他們會面。至約10時25分,馮永業等人乘座駕離開,同行女子坐司機旁,馮與另一男子坐後座,男子捧着一小盒文件。

及後約11時30分,陳婉玉乘座駕抵達北角廉署總部,與疑似律師的男子跟職員上樓。逗留至約12時30分,陳婉玉乘座駕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