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王菲三母女首度同台 吳克群請辭《幻樂之城》 __,吳克群,王菲,

■(左起)李嫣、童童與媽媽王菲同台,更在台上擁抱。微博圖片
■(左起)李嫣、童童與媽媽王菲同台,更在台上擁抱。微博圖片天后王菲早前傳以3億人民幣演出內地音樂節目《幻樂之城》,節目組前晚公開本周五節目的預告中,見 ...


天后王菲早前傳以3億人民幣演出內地音樂節目《幻樂之城》,節目組前晚公開本周五節目的預告中,見到王菲帶着囡囡竇靖童及李嫣,三母女首度同台亮相,又在台上互攬,非常溫馨。童童在節目中以演唱人身份出場,她下巴的紋身被消失。據知童童會演繹作品《幻月》,還會大爆平常cool爆的媽媽王菲秘密;童童被問到為甚麼,童童即笑說:「我媽叫我來的。」另外,童童在節目中說出一段說話後,王菲更大叫:「胡說!」讓人非常好奇童童說了甚麼。

另外,剛播出的《幻樂之城》第三期,台灣歌手吳克群與內地演員王雷演唱環節未能達成共識,王菲就以「體驗官」身份問吳克群:「那你還要做嗎?這樣你做了也不會開心吧。」最後吳克群選擇退出,他的位置將由內地導演萬山樹代替。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