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劉嘉玲再談裸照被綁架事件:磨練對生命有幫助 __,劉嘉玲,嘉玲,裸照,

(資料圖片/互聯網截圖)
2002年,有周刊刊登了劉嘉玲裸照,揭露她於1990年被綁架,當時嘉玲曾說綁匪只求財,感謝對方沒有侵犯她。當年照片被刊登後,演藝人協會即時發起遊行,聲 ...


2002年,有周刊刊登了劉嘉玲裸照,揭露她於1990年被綁架,當時嘉玲曾說綁匪只求財,感謝對方沒有侵犯她。當年照片被刊登後,演藝人協會即時發起遊行,聲討相關周刊,而嘉玲亦好勇敢咁站出來,參與遊行,當時嘉玲更高呼:「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



最近嘉玲接受大陸網站騰訊節目《巔峰問答》嘅訪問,又再被問到當年被周刊刊登裸照一事,嘉玲依然好豁達地回應事。她憶起當年出現在抗議現場,透露當時掙扎了很久,她亦因這件事學到一課,認為磨練都是對生命有幫助的,笑稱現在不管把她放在哪裡,她都能生存下來,「而且這社會也認同我了,所以事情都有兩面的。」



主持人問到,可會原諒刊登照片的周刊,劉嘉玲大方表示:「我全部都原諒」,主持人追問連綁架她的人(也原諒)?,嘉玲好肯定的答:「我全部都原諒。」連主持人都誇獎她「心好大」,嘉玲即表示不然自己不會如此坦然地再講起這件事聊此事,「只有接受生命裡一些不公平、挫折或考驗,才可以真正知道生命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走得更加昂首闊步。」



其實嘉玲並不是第一次提起這件事,早於08年,她與梁朝偉結婚前,首度講述當年被被擄經過,當時嘉玲亦表示過:「「我並不恨那四個挾持我的人,他們完全沒有侵犯我,他們只不過奉命行事而已,我在心中連他們也感謝。」(新聞連結: https://bit.ly/2PN3hBM )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資料圖片/互聯網截圖) 嘉玲最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重提當年被綁架及裸照事件。(互聯網截圖) 嘉玲最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重提當年被綁架及裸照事件。(互聯網截圖)
(互聯網截圖)

(互聯網截圖)
 她說她已原諒所有人。(互聯網截圖)

她說她已原諒所有人。(互聯網截圖)
 當年嘉玲好勇敢的站出來參與遊行。(資料圖片)

當年嘉玲好勇敢的站出來參與遊行。(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