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金容華年內完成三、四集 __,

■導演金容華表示第三、四集已有故事大綱,會再邀請李政宰演閻羅王。
《與神同行》演員包括河正宇、金香起等都表示想繼續拍第三、四集,導演金容華在專訪上亦透露有此打算:「於下集結尾,可以見到故事已經埋下第三、四集的伏線。我 ...


《與神同行》演員包括河正宇、金香起等都表示想繼續拍第三、四集,導演金容華在專訪上亦透露有此打算:「於下集結尾,可以見到故事已經埋下第三、四集的伏線。我已經開始構思第三、四集,不過要先得到觀眾的肯定才可以落實。」問到如果續拍,會用哪個角色為故事中心,金容華說:「當然會搵原班人馬演出。」如此說來,即是三位地獄使者仍會出現。金容華之後又補充:「會再邀請李政宰演閻羅王。」

金容華籌備拍攝《與神同行》上、下集合共用了六年時間,不過他透露如果開拍第三及第四集,預計應該可以於一年內拍完,所以觀眾有望可以於較短時間內看到第三及第四集。

採訪:梁展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