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廖碧兒:傳廖碧兒瞞富二代前男友已婚兼懷孕 佢話… __,富二代,廖碧兒,碧兒,

即係……?!藝人廖碧兒早前被傳與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Cazes曾結婚,不過佢已經澄清自己現時單身,上月底更宣布與富二代盧啟賢(C ...


即係……?!


藝人廖碧兒早前被傳與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 Cazes曾結婚,不過佢已經澄清自己現時單身,上月底更宣布與富二代盧啟賢(Calvin)分手。不過今日有讀者爆料,指Calvin昨晚在私人聚會上,向友人表示不知道廖碧兒已婚,又對廖公開分手感失望,該爆料者更指廖懷孕,只並飛到加拿大避記者等。

東網聯絡廖碧兒,她否認全部傳聞:「全部都唔係事實,所以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