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沙中線:沙中線醜聞不絕 田北辰爆紅磡站鋼筋非完整接駁 __,田北辰,

田北辰擔憂月台結構不完整會造成危機。(李志湧攝)港鐵沙中線醜聞愈揭愈臭,政府日前指港鐵於7月13日就紅磡站擴建月台提交補充資料時,月台層板圖則出現前後 ...


田北辰擔憂月台結構不完整會造成危機。(李志湧攝)


港鐵沙中線醜聞愈揭愈臭,政府日前指港鐵於7月13日就紅磡站擴建月台提交補充資料時,月台層板圖則出現前後不符情況。但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向東網展示一張月台紅磡站月台鋼筋於落石屎前一刻照片,可見照片中鋼筋並不是以完整狀態接駁牆身,鋼筋下出現可疑較短的不完整鋼筋,與最新報告所述情況有所出入,田擔憂月台結構不完整會造成危機,促請港鐵及港府嚴肅跟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早前表示,港鐵就相關工程提交的圖則前後不符,有人涉嫌擅改施工方法,令工程的螺絲帽數目遠較獲批圖則少2000個,政府已將事件交予警方刑事調查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