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與李靚蕾連生兩女 王力宏終於追到仔 __,李靚蕾,王力宏,力宏,

五年抱三的王力宏昨公開與太太李靚蕾及囝囝嘉耀的照片宣佈添丁,還笑說貝多芬不再是情敵,而是王嘉耀。互聯網圖片
五年抱三的王力宏昨公開與太太李靚蕾及囝囝嘉耀的照片宣佈添丁,還笑說貝多芬不再是情敵,而是王嘉耀。互聯網圖片已有兩個可愛囡囡的台灣男歌手王力宏,昨日在社 ...


已有兩個可愛囡囡的台灣男歌手王力宏,昨日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李靚蕾為他誕下B仔,五年抱三,成功追到個仔!王力宏貼上與太太及囝囝的合照,並留言:「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以自己的歌曲《情敵貝多芬》宣佈愛子將沿用兩名囡囡嘉莉及嘉娜的嘉字,取名為嘉耀。

現年42歲的王力宏,五年前迎娶比他小十歲的李靚蕾,在短短五年間除了誕下兩個囡囡嘉莉與嘉娜外,昨日他在社交網宣佈,太太為他再誕下一個可愛B仔,並貼上與太太及B仔合照,寫道:「感謝主,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今天我們有了兒子,老婆,辛苦了,母子均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裏充滿感動、溫暖、期待、希望和感恩!」雖然他一直非常疼愛家中兩位小公主,不過從留言中的「今天我們有了兒子」,就知道兩夫婦一直很想追囝囝,湊成「好」字。今次王力宏成功五年抱三,追多個仔,堪稱圈中的多仔公之一。



王力宏與太太非常保護兩個囡囡,至今都從未貼過她們的正面照。互聯網圖片 王力宏與太太非常保護兩個囡囡,至今都從未貼過她們的正面照。互聯網圖片

兩個月侍產假

再為人父的王力宏昨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傳媒:「第三胎也是跟過去一樣,請了兩個月的陪產假。雖然男人不能生產,但在老婆懷孕的過程中,老公的角色也非常重要。在這段時間煮營養餐,準備月子房,帶女兒們,買嬰兒用品,和保護老婆的大肚子,哈。今天生了嘉耀之後,我就要開始準備靚蕾的月子餐,照顧她早日康復,幫兒子換尿布,和協助哺乳等重要任務了。」甚為疼愛李靚蕾及子女。

王力宏一向保護子女,從不讓孩子正面曝光,今次亦不例外,一家合照亦看不到兒子的正面,只見到BB有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絕對是父母優良的遺傳因子。相中王力宏與妻子閉上眼額貼額,有種「終於完成大業」的甜蜜氛圍。 其實王力宏之前曾透露拒讓孩子曝光原因,他說︰「聽說如果父母在微博或臉書公開小孩,以後小孩被媒體拍到了,臉上就不用打馬賽克,所以不會在微博或facebook公開。」可見他相當保護骨肉私隱。



開騷搵奶粉錢

去年王力宏在太太未陀B前,已安排好60場「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演唱會一度出現阻滯,至1月才重新宣佈繼續舉行,4月即在北京舉行首場演出,當時他也在台上興奮說︰「夏天兒子會出生。」之後再巡迴到內地包括南京、上海、成都、深圳及濟南等地,上月28日才在杭州舉行完演唱會,昨日就傳來添丁的好消息。接下來王力宏將於9月30日再在蘭州開騷,10月中至11月初將移師到中山及佛山等地。預計王力宏今次巡迴演唱會,可為他帶來近4億台幣收入,全力為仔女搵奶粉錢。

撰文︰祖李



疼愛囡囡的王力宏還會親自為囡囡剪頭髮。互聯網圖片

疼愛囡囡的王力宏還會親自為囡囡剪頭髮。互聯網圖片
王力宏由4月開始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現將會暫時告假兩個月,全力照顧家庭。微博圖片

王力宏由4月開始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現將會暫時告假兩個月,全力照顧家庭。微博圖片
除了王力宏與李靚蕾,王力宏父母亦是高學歷一族。資料圖片

除了王力宏與李靚蕾,王力宏父母亦是高學歷一族。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