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拍戲操得太辛苦?】黃德斌孖女友盲舂舂蕩失路 __,黃德斌,

黃德斌出了名佬味重,之前在大台經常做硬漢角色。即將上映的《逆流大叔》,黃德斌又可以一展他的肌肉,不過暫時看預告片,未見他展示自己的42吋胸肌,但都可以 ...




黃德斌出了名佬味重,之前在大台經常做硬漢角色。即將上映的《逆流大叔》,黃德斌又可以一展他的肌肉,不過暫時看預告片,未見他展示自己的42吋胸肌,但都可以看到他爬龍丹爬得手瓜起展的畫面。拍攝期正值大熱天時,就連一向有操練習慣的黃德斌都說過很辛苦。戲中他因為太專注事業,導致和老婆有感情危機,但其實現實生活中他與拍拖18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不時會孖公仔出現。

這天他們也一樣,兩人盲舂舂的,應該是找不到路,逛到商業大廈女友打電話問,兩人才找對地方上樓。順帶一提,雖然黃德斌穿著住T恤,但都看得本他手臂肌肉有多結實。上年離開大台,但55歲的他狀態還是很好,真的不怕沒工作。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