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壹經典●胡應湘姐弟怨仇】父親錫仔唔錫女 百萬白松露宴觸發姊弟對罵(足本版) __,胡應湘,

合和主席胡應湘零六年豪花一百二十五萬元投得意大利白松露菌王,善款捐給母親的抉擇,胡應湘與一班商界名流如鄭海泉、夏佳理等在五星級麗嘉酒店大擦一餐。胡應湘 ...




合和主席胡應湘零六年豪花一百二十五萬元投得意大利白松露菌王,善款捐給母親的抉擇,胡應湘與一班商界名流如鄭海泉、夏佳理等在五星級麗嘉酒店大擦一餐。胡應湘兩夫婦乘着勞斯萊斯房車到達酒店。原來同一個星期,胡應湘的大家姐胡慧貞亦專程從美國返港,直踩上合和中心寫字樓與細佬「攤牌」,追討其父胡忠生前承諾給予她的一千萬元,姊弟鬧得不歡而散後,家姐從報章得悉胡應湘搞咗個百萬菌宴,更是火遮眼;決定把六十多年來的鬱結盡數,把家族內成員之間的家事都一一抖了出來,上演一幕豪門姊弟情仇。

呢段恩怨其實主要是呻父親胡忠錫仔唔錫乸。大家姐特別提到一九三五年出世的細佬胡應湘。「阿湘細嗰時好難湊,成日都喊,我一個湊幾個。阿媽新鮮餸就俾細佬食,我就食隔夜餸。」

最令胡慧貞耿耿於懷的就是,老父帶着十多萬美元,在三藩市購入兩幢物業連舖及房共五十七個單位,她與丈夫管理物業,但每月只給他五十美元作酬勞,而每月的五千美元租金收入,就寄給胡應湘及其他弟弟讀書之用。及後胡慧貞丈夫去世,她打擊甚大返港找父母,父親說給他一千萬。其實家族分產本在胡忠九一年過身時已結束,但胡慧貞仍記着老父承諾給她的一千萬元,因此她覺得仍未「收足」,多次寫信向胡應湘追討。不過,記者看過書信內容,追討錢財反而是其次,主要還是道出她過去為胡家犧牲了讀書的機會,甚至婚姻,只望胡應湘理解她的心情。而胡應湘當時回覆說:「大姊多次回港向本人聲稱先父答應給予她一千萬美元,但由於先父沒有委託或指示本人支付這筆款項,亦未有列入遺書內,所以未能答應其要求。」富貴人其實都有不少奇聞。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壹經典●靠爸爸借千五萬】胡應湘父親胡忠 由豬農變的士大王(足本版)

https://bit.ly/2w6jrNO

【壹經典●首間華資大地產股】胡應湘創合和地產 資產一度勁過長實和新地(足本版)

https://bit.ly/2KQGGAH

【壹經典●富豪是非多】胡應湘話四叔捐地無邏輯 又被誠哥頭馬狂罵(足本版)

https://bit.ly/2vKeSJs

【壹經典●地產五虎將】胡應湘向船王包玉剛偷師 同李嘉誠幾十年老友(足本版)

https://bit.ly/2MbZb8l

【壹經典●土地供應論】點解要困住香港人? 胡應湘反政府逼香港人住籠屋(足本版)

https://bit.ly/2B9enO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