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甄珍:甄珍美國離婚官司勝訴 官斥劉家昌浪費資源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與甄珍在美國就離婚官司開庭,最後甄珍獲勝。著名女星甄珍與前夫劉家昌一直爭拗不斷,劉家昌早於三年前在香港向甄珍提告要求離婚,當時男方被判敗訴。之後 ...


劉家昌與甄珍在美國就離婚官司開庭,最後甄珍獲勝。


著名女星甄珍與前夫劉家昌一直爭拗不斷,劉家昌早於三年前在香港向甄珍提告要求離婚,當時男方被判敗訴。之後有指男方上年十月於美國向甄珍提告「訴請離婚」,但後來撤告,今年再次捲土重來。

劉家昌今次對甄珍第三度提告,8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法庭結束。法官最後駁回劉家昌各項要求,有指法官認為劉家昌呈報的文件上,提到31年前在美國的離婚有fraud(詐騙)情形,無法找到法理依據允許他開採證庭、召集相關人士回來搜集證詞等要求,又認為這樣是浪費法律資源。甄珍還沒有機會發表證詞時,就已提前獲得勝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