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印尼地震峇里受波及 鄭嘉穎娶陳凱琳一波三折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陳凱琳對龍目島發生地震,表示有留意當地情況。互聯網圖片
■陳凱琳對龍目島發生地震,表示有留意當地情況。互聯網圖片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有傳在本月12日於峇里舉行婚禮,前晚位於峇里附近的印尼旅遊勝地龍目 ...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有傳在本月12日於峇里舉行婚禮,前晚位於峇里附近的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以北近岸發生黎克特制7級地震,當地更一度發出海嘯警告,問陳凱琳有否擔心?她表示會密切留意,並以短訊回覆:「Yes, I know」,至於會否取消婚禮?她在短訊打了一個代表「祈禱」的手勢,似乎是祈求行禮時有好天氣。



■鄭嘉穎(左)拍對打戲時,被拍檔栢天男打中鼻。 ■鄭嘉穎(左)拍對打戲時,被拍檔栢天男打中鼻。

至於準新郎嘉穎就勤力賺老婆本,他在新片《L風暴》飾演廉署總調查主任,跟新演員栢天男有連場激戰。栢天男拍攝時不小心打中嘉穎個鼻,嘉穎雖然痛到面容扭曲,不過仍識講笑:「我個鼻假㗎!」準新郎果然心情好。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