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泰辣模「嫁給窮司機」被質疑 她大方示愛打臉: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政治時事,

很多人認為,女模的婚戀對象應該是豪門或名人。但泰國22歲女模努查娜(NutchanartChaichan)卻選擇了一名摩托計程車運將。外界都不看好這一 ...


很多人認為,女模的婚戀對象應該是豪門或名人。但泰國22歲女模努查娜(Nutchanart Chaichan)卻選擇了一名摩托計程車運將。外界都不看好這一對,還有人質疑他們根本屬於不同的世界,但努查娜卻表示:「我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對彼此的愛。」











▼努查娜與男友武堤猜(Wutthichai Saeng-ngern)在2013年時相識並交往。那時他們沒什麼不同,都很窮困。兩人商量了一下,決定搬到曼谷擺攤賣衣服,生意非常慘淡,但這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



▼​後來武堤猜轉行當起摩托計程車運將,努查娜則找到了模特兒工作,兩人的生活也變得不同。但他們沒有因此漸行漸遠,感情反而變得更好,努查娜還決定嫁給武堤猜。







▼​朋友們不理解,努查娜為什麼要和窮運將在一起,她則表示:「不應該只用戶頭存款去評斷別人,也不要小看賺取微薄銅板的人,我們在一起5年了,貧困時一起打拼的回憶,讓我們緊緊綁在一起,對於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很珍惜!」



▼​她還在臉書放閃,po出兩人的合照,並大膽表白:「我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從不挑剔你的工作、從不抱怨工作太累,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是開心的!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你去哪兒我都會跟著。」





▼​兩人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雖然在外界看來,他們有很多不同之處,但努查娜勇敢回應:「我們的共同點就是對彼此的愛。」網友們都被他們的愛情感動,為他們加油打氣。



愛讓他們在一起,也讓他們戰勝了所有的困難。這份真摯的愛情很珍貴,祝福他們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