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郭炳湘入院:郭炳湘早前入院獨家照曝光 太太陪伴在側 __,郭炳湘,

郭炳湘(左圖)早年入院獨家照曝光,太太(右圖)陪伴在側。前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周一(27日)深夜家中暈倒,目 ...


郭炳湘(左圖)早年入院獨家照曝光,太太(右圖)陪伴在側。


前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周一(27日)深夜家中暈倒,目前仍在香港港安醫院留醫。據悉,本在外地的郭太李天穎(Wendy)已搭乘早機返港,決定丈夫治療方案。東網取得多張郭炳湘早年入院的獨家相,相中見拿着口罩的Wendy陪伴在側,神情凝重,至於輪椅上的郭精神尚可,但未知當時他到院檢查治療原因。

出身醫學世家的Wendy和郭結婚多年,言行低調。東網取得的獨家相片,相信是郭於年前深夜抵達醫院時情況,其中一張見到坐於輪椅上的郭由醫護推往其他區域,當時他的臉容雖憔悴,但精神尚可,至於手持口罩及樽狀物的Wendy一直陪伴在側,足證她對丈夫的緊張與關心。單從相片,無法肯定相中醫院是否正是郭目前留醫的香港港安醫院,他到院原因是否與心臟疾病有關亦暫未能證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