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佘詩曼削髮晒神級演技 __,佘詩曼,

演技獲讚賞,阿佘當然風騷。
佘詩曼削髮晒神級演技前晚《延》劇大結局,網民力讚佘詩曼盡顯神級演技,其中兩幕令人拍案叫絕。她為了表明對皇上的心迹,不惜削髮明志,這場長達8分鐘的演出, ...


佘詩曼削髮晒神級演技

前晚《延》劇大結局,網民力讚佘詩曼盡顯神級演技,其中兩幕令人拍案叫絕。她為了表明對皇上的心迹,不惜削髮明志,這場長達8分鐘的演出,網民指無論眼神、表情及對白均演得精彩,睇得勁心痛,更有人指她手指都有戲!而「斷髮」更瞬間成為微博的熱搜詞。

另一幕是阿佘被打入冷宮後,她問吳謹言用了甚麼手段迷倒皇上?吳謹言答:「王后娘娘,你一往情深,可是為甚麼要告訴他?先說出口的人,就已經輸了。」此對白同樣成為網上熱搜詞,不少網民認為「瓔珞」教大家上了一堂「愛情攻略」課,非常適合現今愛情的相處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