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男神昏迷】今早傳危殆 余德丞母親急到醫院:醫生叫我嚟! __,余德丞,

(攝影:羅德光/ig圖片)
男神余德丞昨晚踢波昏迷入院,現留醫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今早7時許,有指余德丞情況危殆。至早上11時10分,余媽媽戴口罩、垂着頭現身醫院,由一名男親友陪 ...


男神余德丞昨晚踢波昏迷入院,現留醫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今早7時許,有指余德丞情況危殆。至早上11時10分,余媽媽戴口罩、垂着頭現身醫院,由一名男親友陪同抵達,他們到ICU門外撳鐘,裏面的醫護人員指現未到探病時間,余媽媽回答:「醫生叫我嚟!」記者問余德丞情況?余媽媽沒有回答,醫護人員開門予余媽媽進入深切治療部。而余德丞的經理人近12時抵達醫院。

昨晚10時許,余德丞跟友人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其間感不適到場外一張長椅休息,未許即暈倒。其時27歲姓黃波友見狀,連忙報警。余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陳庭欣、樂瞳、李綺雯、粉絲等紛紛在其IG打氣。凌晨時份,藝人譚永浩、陳蕊蕊、緋聞女友蔡思貝等人,曾趕往醫院了解情況。

據了解,余德丞今年更參加與傳媒朋友組成的「Hartiend F.C.」,參加香港記者協會舉辦的記協盃足球賽。隊友Now 新聞的體育記者郭灝然今早知道Dickson昨晚踢波後昏迷入院後,於fb留言說:「一早起身睇FB見個個叫頂住,嚇到標咗一身冷汗,睇報道update先知醒返暫時無事,希望真係無事BTW上次同佢踢記協盃,佢已經突然嗌唔掂要換岀,近期天氣又熱又翳焗,夜晚都有成29度,大家踢波一有唔妥真係唔好死頂,一定要岀場抖抖。」

(攝影:羅德光/ig圖片) 余媽媽約於十一時許抵達醫院 余媽媽約於十一時許抵達醫院
有傳媒已於醫院守候

有傳媒已於醫院守候
余德丞熱愛足球運動(fb圖片)

余德丞熱愛足球運動(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