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宋熙年遭網絡欺凌 陳智燊︰唔知做咩可令件事舒服啲 __,宋熙年,陳智燊,

Jason自06年出道,前期多擔任主持。
Jason自06年出道,前期多擔任主持。陳智燊自小在英國長大,父母在倫敦開餐館,畢業於著名的倫敦大學亞非學院,之後再於倫敦大學進修經濟學,曾在當地醫院 ...


陳智燊自小在英國長大,父母在倫敦開餐館,畢業於著名的倫敦大學亞非學院,之後再於倫敦大學進修經濟學,曾在當地醫院擔任管理工作,在03年回流香港。Jason 06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同屆同學有孫慧雪及鄧永健等。

藝訓班畢業後,Jason先為明珠台及無綫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持,後來才開始拍劇,亦曾為黃宗澤擔任替身。直至在11年的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演戇直廚師受注視。翌年首度擔正,但之後都是演男二,包括《超能老豆》、《三個女人一個「因」》等,告別作則為未播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