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鄭嘉穎陳凱琳結婚:峇里直擊!鄭嘉穎陳凱琳結婚教堂曝光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間酒店好靚㗎!陳凱琳與鄭嘉穎於峇里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馬國明、唐詩詠及林子善等陸續到達當地。該酒店是當地最豪華及最具氣派的六星 ...


間酒店好靚㗎!


陳凱琳與鄭嘉穎於峇里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馬國明、唐詩詠及林子善等陸續到達當地。該酒店是當地最豪華及最具氣派的六星級酒店之一,座落於海拔150米高的懸崖,背山面海坐擁無敵大海景並能欣賞夕陽美景,整個酒店共有59間獨棟海景別墅,在海洋與懸崖之間擁有長達1.5公里的海灘,而酒店安排的婚禮擺設布置相當精緻優美。

記者走訪直擊該酒店,發現守衛相當森嚴。由於陳凱琳是基督徒,記者特意去到酒店供新人結婚用的小教堂,該教堂面向海景,由石牆連接落地玻璃而成,場內提供高級音響及影像設備,最多可容納90人。屆時賓客會坐於兩旁的椅子上,一對新人從中間步出,到前方石級上的玻璃枱位置進行儀式,教堂後方更有小花園供宴客之用。今次鄭嘉穎婚禮移師峇里,如此盛大的婚禮,保守估計今次整個婚禮的花費約100萬港元。

不少圈中人都曾於該酒店舉行婚禮,2014年1月內地女星楊冪與藝人劉愷威於酒店的別墅位置行禮,據知二人包辦過百賓客的食宿及機票。2016年7月,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於露天水池邊行禮,趙薇、范冰冰、周迅等一眾紅星到場祝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