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祖兒千嬅送別最愛樂手 __,祖兒,楊千嬅,千嬅,容祖兒,

■祖兒與Ellen相識多年,亦曾與小余合作。
盧凱彤在娛樂圈多年,人緣甚廣,曾在多位天王天后包括鄭秀文、陳奕迅、容祖兒及楊千嬅等演唱會中擔任結他手。鄭秀文與陳奕迅在前晚已到殯儀館向Ellen告別, ...


盧凱彤在娛樂圈多年,人緣甚廣,曾在多位天王天后包括鄭秀文、陳奕迅、容祖兒及楊千嬅等演唱會中擔任結他手。鄭秀文與陳奕迅在前晚已到殯儀館向Ellen告別,祖兒及千嬅則在昨早大概9時27分抵達靈堂,送Ellen最後一程。祖兒神色匆匆到達,沒有接受訪問,而千嬅則逗留約20分鐘便離開。



■神色哀傷的千嬅戴上太陽眼鏡抵達靈堂。 ■神色哀傷的千嬅戴上太陽眼鏡抵達靈堂。

祖兒與Ellen多年來惺惺相惜,祖兒亦認識遺孀余靜萍,曾與對方合作拍攝唱片封套及MV,當時Ellen亦有抽空來探班,更是親眼見證兩人拍拖。16年Ellen宣佈出櫃時,祖兒亦出言力撐︰「見證佢哋發展,經歷過好多,好戥佢哋開心。」如今Ellen突然離世,祖兒亦非常傷心,早前在社交網站貼出兩人的合照及演唱會合作的片段悼念好友。至於千嬅與Ellen在音樂上有不少合作,Ellen亦曾在楊千嬅10年的「Ladies& Gentlemen演唱會」香港站中擔任結他手。

採訪:曹家誠、黃曉妍

攝影:沈健程、林賓尼、廖達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