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陪盧凱彤走到最後】何韻詩甫合照:不用怕 __,盧凱彤,何韻詩,

何韻詩(右圖右)好唔捨得盧凱彤。歌手、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日前墮樓身亡,終年32歲。今日其家屬為她設靈,翌日並將舉殯。今早,Ellen好友 ...


何韻詩(右圖右)好唔捨得盧凱彤。


歌手、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日前墮樓身亡,終年32歲。今日其家屬為她設靈,翌日並將舉殯。今早,Ellen好友何韻詩於社交網上載多張兩人的合照,並留言:「Mui G(盧凱彤暱稱),不用怕。就如平常那樣,緊緊抱著(着)妳,陪妳走到路最後。」相中她們友好地攬攬,仲不時嘟嘴錫面,可見感情相當深厚!不少網友都感慨留言:、「相信妹是去了最美好的地方,終有一天我們會相遇」、「有你陪她到最後,她應感安心」、「遲一點天上見」、「rest in peace rockmui」。

至於組合at17成員林二汶就上載了一張黑白背影相,並留言:「祝你愉快 這裡(裏)留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