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港女遭棄屍台灣 男友被控洗黑錢將轉介高院審理 __,港女,

20歲少女潘曉穎與男友赴台灣度情人節期間被殺,被裝入篋運往草叢棄屍,遇害時已懷孕。男友回港後被揭發涉盜用潘的信用卡,被控盜竊及接贓共4罪。早前控方曾提 ...


20歲少女潘曉穎與男友赴台灣度情人節期間被殺,被裝入篋運往草叢棄屍,遇害時已懷孕。男友回港後被揭發涉盜用潘的信用卡,被控盜竊及接贓共4罪。早前控方曾提及考慮控告被告謀殺罪,但今再提訊時只修訂控罪,現控被告4項洗黑錢及3項盜竊交替控罪,案件將於9月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以轉介高院審理。



今年3月還柙至今的被告陳同佳(19歲)庭上木無表情,聆聽控罪時逐一表示明白。他今續由私人聘請的大狀代表,沒有反對控方就控罪的申請,亦無提出保釋要求。



經修訂及新增控罪包括首項洗黑錢罪,指被告於今年2月17至3月13日處理屬於潘曉穎的銀行提款卡、相機、手機及2萬元台幣。他另3項洗黑錢罪則指他分別於2月19、20及21日處理超過1.9萬元,其餘3項盜竊罪則為後3項洗黑錢罪的交替控罪。



【案件編號:KTCC534/18】



記者蔡少玲



被告陳同佳今未有申請保釋(陳善南攝) 被告陳同佳今未有申請保釋(陳善南攝)
被告陳同佳(左)與潘曉穎

被告陳同佳(左)與潘曉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