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十姑娘逝世】 與何鴻章孽緣誕私生子 一生為其奔波 __,何鴻章,

【十姑娘逝世】與何鴻章孽緣誕私生子一生為其奔波多年來受兄長何鴻燊壓榨,被逼放棄股權,原因是何鴻燊得知她一個天大的家族醜聞。「忍辱負重」40多年的何婉琪 ...


  • 【十姑娘逝世】 與何鴻章孽緣誕私生子 一生為其奔波


  • 多年來受兄長何鴻燊壓榨,被逼放棄股權,原因是何鴻燊得知她一個天大的家族醜聞。「忍辱負重」40多年的何婉琪表示,將這個家族秘密公諸於世,目的不是解脫自己的「個人罪惡」,而是為了對何鴻燊反戈一擊。

    何鴻章比十姑娘年輕三歲。原來兩人早於青春年華時已暗生情愫,唯雙方家長反對,更把他們分隔兩地,把何鴻章送到美國讀書,二人感情不了了之。後來,十姑娘於1946年與麥志偉結婚,何家親戚表示,十姑娘下嫁麥志偉,因她以為麥也有家底,豈料因當年麥父已生意失敗,麥家只剩一個空殼。二人結婚後,打工仔一名的麥志偉,月薪只有九百元,兩口子居住在羅便臣道一個小小車房中。至五七年,十姑娘才以四萬元,買下羅便臣道好景臺一個低層單位自住。

    1953年,這對堂姊弟再次相遇,事隔六年,十姑娘雖已成麥家婦,但愛火花依然一發不可收拾,更發展一段孽緣。2001年十姑娘被傳媒踢爆與堂弟何鴻章再次相戀,並已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轟動全城。被形容是亂倫孽緣男主角的何鴻章,七十五歲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親口公開承認與何東舜銘的的父子關係,但明言不會給兒子作任何經濟支持,將來不會把遺產分給子女,亦大方承認與十姑娘的一段情,「愛上佢時我得十六歲,我記得喺打仗嗰年,喺我阿爺同阿嫲嘅結婚紀念party裡,有幾百人在場,但我對佢一見鍾情,She's quite a beauty(佢都算是個美人)。」何鴻章直言,若他早知道十姑娘有了他的骨肉,或會影響他結婚的決定。

    十姑娘對兒子何東舜銘愛護有加,曾多次送贈巨額物業,即使何東舜銘曾炒外匯引致負債纍纍,十姑娘也不惜為兒子不斷借錢「填氹」。

    何鴻章晚年患膀胱癌,於2017年逝世,享年91歲。何鴻章的遺願是十姑娘及何東舜銘會出席喪禮,不過,二人最後只送上花牌,未有出席。

    撰文:財經組

    相關連結:

    【十姑娘逝世】低調處理十姑娘何婉琪離世 必掀百億遺產爭奪戰

    https://bit.ly/2wjbzIH

    【十姑娘逝世】一生糾纏三個男人 何鴻燊與十姑娘 沉冤未得雪

    https://bit.ly/2w8okGR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