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旺角影音店偷竊 孕婦男賊落網 __,爆相爆片,

雌雄賊盜竊當日衣著(圖右)與被捕時相同。(讀者盧先生提供)
雌雄賊盜竊當日衣著(圖右)與被捕時相同。(讀者盧先生提供)一對雌雄賊包括腹大便便的年輕孕婦,本月12日晚在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影音店聯手「快閃」盜竊,兩人 ...


一對雌雄賊包括腹大便便的年輕孕婦,本月12日晚在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影音店聯手「快閃」盜竊,兩人在30秒內偷走4件價值約600元的「手機分插」等影音配件後逃去無蹤,其間孕婦更曾站在店外貨架邊吸煙、邊把風,以為神不知不覺,卻不知道整個犯案過程及自己容貌已被店舖CCTV拍下。

該店姓盧經理批評孕婦女賊的做法是惡劣的胎教,原應即時報警,但為了可憐孕婦免她要坐監甚至在獄中誕嬰,他與上司商討後決定給她一個最後機會。若然兩人在13日傍晚6時前現身付款可視作和解,結果兩人沒有現身,店舖報警處理。

事發3日之後,盧先生表示,前晚12時(14日)收舖時,有市民致電通知,兩名雌雄賊在朗豪坊對面吉野家,盧隨即前往果然見到兩人,「幾日連衫都冇換」,盧報警及跟著兩人,他們在砵蘭街小巴站登上小巴企圖離開,警員趕到將兩人拘捕。

兩人分別姓曾及姓黎,被控以一項盜竊罪,本年10月1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