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汪小菲:汪小菲真人騷激凸 網民要求打格 __,汪小菲,

在內地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汪小菲的激凸坐姿成為網紅。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老公汪小菲為內地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增加點擊,節目中二人不時晒 ...


在內地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汪小菲的激凸坐姿成為網紅。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老公汪小菲為內地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增加點擊,節目中二人不時晒愛又打情罵俏,成為佳話。日前大S的「剝蝦論」表示「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已經成為熱話。不過,汪小菲的吸引力不比太太輸蝕,節目中汪小菲一個坐姿,則成為了網絡熱搜對象,話說節目中一個拍到他曲膝而坐的鏡頭,由於褲子太緊緣故,拍到下體激凸畫面,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指「太過誇張了吧」、甚至有網民認為有點不雅需要打格,一時間汪小菲成為了網絡紅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