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完美主義】盧凱彤極致性格至身心俱疲 __,盧凱彤,

性格太極致未必係好事。《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這是盧凱彤(Ellen)去年入圍台灣金曲獎的專輯名字,現在更是其至愛親朋,最想親自跟她 ...


性格太極致未必係好事。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這是盧凱彤(Ellen)去年入圍台灣金曲獎的專輯名字,現在更是其至愛親朋,最想親自跟她說的話。一念之間,Ellen選擇一躍而下,了結32年的人生,震驚了愛戴她的親朋和歌迷,留下連串問號,輕生之說紛紛議論,當中有指其追求完美的性格,埋下悲痛結局的伏線。

熟悉Ellen的朋友,知道她「嚴己寬人」,平時就像一個小妹妹般體貼待人,對至愛的親朋有着無限的包容,但對工作尤其創作上卻有着無窮的執念,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未能對自己包容,致情緒起伏甚大。去年憑《你》專輯在金曲獎獲獎令她在台灣樂壇大放異彩後,正式加盟環球唱片旗下全新品牌Brave Music,一曲一詞都非常投入專注,今年三月發布回歸香港樂壇的首支廣東歌《荒原》,找來林夕填詞,自己一手包辦作曲、編曲及監製,可見其重視程度。早年因被舉報曾參與「佔中」運動而被退出內地的音樂節,因而令其星途受影響,是次捲土重來,當然不容有失。

自三月發布新曲後,繼續錄製其他歌曲的她,情緒又再度起伏,食欲不振,瘦得連她也自嘲現在的體重是成年後最低、連食指的戒指也掉下來。據知身邊的朋友已勸她要慢慢做不用急,更建議她去旅行散心,上月她選擇獨自到不丹旅行,因見不丹被指為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之一,說想知道及體驗箇中快樂的原因。怎料旅行後因再度投入創作後,力求完美的心態重燃,巨大的壓力又重來,就連睡眠質素也大受影響,她自爆因睡不好甚至失眠而多喝咖啡提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