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台下靚女多】 陸詩韻揀中翻版陳凱琳 __,詩韻,陳凱琳,凱琳,陸詩韻,李詩韻,

【台下靚女多】陸詩韻揀中翻版陳凱琳早前舉行的「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總決賽,一眾評審均盛裝出席,而主席評審陸詩韻更大開中門及大露 ...


  • 【台下靚女多】 陸詩韻揀中翻版陳凱琳


  • 早前舉行的「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總決賽,一眾評審均盛裝出席,而主席評審陸詩韻更大開中門及大露背,性感非常!其他嘉賓包括有性感女神莊端兒、雪子、陳綺明、柯嘉琪亦華麗赴會。

    賽事最終由莊靜儀奪冠,並獲頒「最佳體態獎」,亞軍是張翠珩,季軍是葉漪嘉。

    陸詩韻談及審美準則時表示崇尚自然,不矯揉造作,最緊要有禮貌及修養。而佢揀中既季軍葉漪嘉則被指是「翻版陳凱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擔任主席評審的陸詩韻罕見性感出席

    主席評委陸詩韻親自為冠軍莊靜儀加冕

    (左起)亞軍張翠珩、冠軍莊靜儀、季軍葉漪嘉

    何紫綸為比賽盡心盡力地訓練各佳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