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代購搶貨】強國男女樂天免稅店互毆 網民:太垃圾了 __,強國,中國,

三名中國男女在首爾明洞樂天免稅店互毆。
三名中國男女在首爾明洞樂天免稅店互毆。近日,內地網絡熱傳一段題為「三中國人在韓國樂天免稅店互毆」的影片。片中,一名白衣女子將黑衣女子翻倒在地,一名男子 ...


近日,內地網絡熱傳一段題為「三中國人在韓國樂天免稅店互毆」的影片。片中,一名白衣女子將黑衣女子翻倒在地,一名男子則用腳猛踩黑衣女頭部,引發圍觀者不滿。有網民透露,事發位置在南韓首爾明洞樂天免稅店,有指涉事三人都是代購,因搶購商品發生糾紛。

影片流出後,網民紛紛狠批三人行為丟臉,形容是「垃圾」,有人甚至提出要將各人「遣送回國,加入黑名單,拒簽永久」。

網民意見:

天神16421魂金:太垃圾了

要cool:遣送回國,加入黑名單,拒簽永久。

GingerKun:以後別讓他們出去丟人現眼了

我是CDk:總是有人丟臉丟到國外,為什麼會看不起中國人的原因之一。

小小豬等等:難怪被人看不起

佳斌0752:他們素質太低了!丟臉丟出國了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