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鄭敬基:遊墨西哥 鄭敬基拖老婆入後巷上樓咀 __,鄭敬基,

鄭敬基與太太拍拖遊墨西哥,為感受當地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二人排隊上樓咀。歌手鄭敬基(Joe)最近與太太Angie到墨西哥旅遊,他在網上分享此行的難忘景 ...


鄭敬基與太太拍拖遊墨西哥,為感受當地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二人排隊上樓咀。


歌手鄭敬基(Joe)最近與太太Angie到墨西哥旅遊,他在網上分享此行的難忘景點,留言:「在Guanajuato(瓜納華托)彩色的街道中有一條巷子總排長龍,就是著名的《接吻巷》,背後有着類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浪漫愛情故事,階級懸殊的鄰居跌入愛河遭家人反對,天天在陽台上偷偷見面,最終大團圓結局。」

團友中有一對老夫婦剛好慶祝他們金婚,內斂害羞的老人家也突然變得熱情起來,在陽台上甜蜜蜜的親親咀嘴,我們就非在下面為他們歡呼,祝他們一直相愛,心心相印,非來不可,愛上墨西哥,感謝主賜的一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