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木村拓哉:木村解禁講光希 傳鋪路一家四口合作 __,光希,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破禁幕前大談家人,連日來都成為外界話題。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於電視節目受訪,首度開腔力撐細女光希入行。木村破禁幕前大談家人,連日來都成為 ...


木村破禁幕前大談家人,連日來都成為外界話題。


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於電視節目受訪,首度開腔力撐細女光希入行。木村破禁幕前大談家人,連日來都成為外界話題,令他與師弟二宮和也合演新片《檢察狂人》亦備受注目。

木村所屬的尊尼事務所一向重視藝人的偶像形象,嚴禁旗下已婚藝人談及家人,除了身為事務所幹部級的大師兄近藤真彥及東山紀以外。早年木村嫂工藤靜香被記者追訪時,為防囡囡入鏡,即伸手用帽及身體遮擋。

不過,有指木村獲事務所「開綠燈」開腔講屋企,證明其地位已等同兩位大前輩。細女光希入行已曾為媽咪工藤靜香作曲,不排除她日後與爸爸木村有音樂上的合作。與此同時,大女心美近日又盛傳有意入行,相信今後一家四口於亮相幕前合作亦不是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