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判若兩人!《延禧攻略》高貴妃譚卓拿掉古妝,私下氣質爆棚啊 __,延禧攻略,譚卓,

宮鬥劇, 延禧攻略, 高貴妃, 譚卓, 妝容解析, 咬唇妝,beauty
好喜歡高貴妃譚卓在戲裡的妝!氣勢十足~愛奇藝,微博:@譚卓工作室陸劇《延禧攻略》一開播就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超人氣陸劇!劇中除了余詩曼扮演的嫻妃、秦嵐扮演 ...


好喜歡高貴妃譚卓在戲裡的妝!氣勢十足~



愛奇藝, 微博:@譚卓工作室


陸劇《延禧攻略》一開播就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超人氣陸劇!劇中除了余詩曼扮演的嫻妃、秦嵐扮演的富察皇后都廣受好評外,還有一位也備受大家的關注的反派角色「高貴妃」。由譚卓飾演,劇中的她不僅精湛演出了角色的陰險狡詐,連妝容都成為了網友討論的話題。除了頗具特色的咬唇妝被網友開玩笑的評論為:「像是含了一口血噴不出來一樣!」,連眼妝都顯得特別厭世,完美符合角色的設定。不過,其實譚卓私下的妝容非常清秀,之前的每一齣戲裡的妝也都能襯托出角色的個性與特色。這次我們特別整理了幾個譚卓戲裡、戲外的妝容並作解析,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延禧攻略》:厭世眼妝+獨特咬唇
宮鬥劇, 延禧攻略, 高貴妃, 譚卓, 妝容解析, 咬唇妝,beauty

愛奇藝, 微博:愛奇藝

劇中高貴妃的妝容以冷色調為主,從眼妝來看,特地在眼尾的部位以冷調咖啡色及灰色勾勒出一種上揚的感覺,使得氣勢顯得囂張、增加高冷感。唇妝則是以中國古代流行的「絳唇妝」呈現,其實就是類似我們現今流行的咬唇妝,不過外淺內深的程度更為明顯。整體來說,妝容非常符合角色個性的呈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爆裂無聲》:化身農村婦人
《爆裂無聲》電影劇照

「我從不認為『扮醜』有什麼不適應與了不起」譚卓在一次訪問時說道,並表示身為一個演員,這就是她的工作。會這麼回答全是因為在電影《爆裂無聲》中的她,完全顛覆了以往精緻美女形象,化身農村婦人,也扮演了痛失愛子的母親。劇中的臉妝黝黑,特別蒼老,完美符合角色的形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我不是藥神》:台上性感撩人,台下樸素卻堅毅
《我不是藥神》電影劇照

在電影《我不是藥神》中,譚卓飾演一位曾為芭蕾舞者的單親媽媽,為了賺錢支付女兒的醫療費用,而選擇到夜場跳鋼管舞。劇中的她,在台上的妝容特別性感濃艷,擦上紅唇,光鮮亮麗;台下的她卻特別樸素,近乎素顏的裸妝,這麼兩極的反差,反而詮釋了這個角色身為單親媽媽的「堅毅」與賢良溫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如夢之夢》:氣勢紅唇,變身老上海名妓
新浪時尚, 微博:@譚卓的工作室

由台灣戲劇之父與導演賴聲川所執導的話劇《如夢之夢》中,由譚卓扮演顧香蘭這位傳奇上海名妓。劇中的她,妝容特別豔麗,眼妝以貓眼造型的眼線呈現,唇彩則挑選了成熟性感的紅唇搭配。非常具東方之美與符合老上海灘的情境,也讓我們看見了不一樣的譚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戲外日常妝容:橘色系眼妝與多樣唇色,變換不同風格
微博:@譚卓的工作室

平時沒在拍戲的她,完全沒有高貴妃的高冷與厭世感,反而帶給人一種非常平易近人的感覺。畫上自然的平眉,與較柔和的橘色眼影,給人的印象為一種清新裸妝的感覺。本身為內雙的她,會以眼影加強下眼瞼與用眼線加深眼尾,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眼妝幾乎沒變的她,會以不同的唇彩來變換造型,有時以珊瑚裸色加強氣色,有時則以較亮的粉色增添氣場。

【延伸閱讀】

>>爆紅宮廷劇《延禧攻略》獨特咬唇妝超火!原來是還原清朝歷史啊,幕後妝容靈感完整解析

>>「沒上底妝,裸肌美到震撼人心!」從容、自信又充滿力量,90後影后上鏡前必做這件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ell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