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鄭嘉穎陳凱琳夫妻檔搶錢 酬勞當家用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及陳凱琳昨晚首次以夫妻檔現身,嘉穎更揚言陸續有來,實行將酬勞當家用。
鄭嘉穎及陳凱琳昨晚首次以夫妻檔現身,嘉穎更揚言陸續有來,實行將酬勞當家用。著名品牌Bvlgari昨晚在中環旗艦店舉行開幕酒會,鄭嘉穎及陳凱琳於婚後首次 ...


著名品牌Bvlgari昨晚在中環旗艦店舉行開幕酒會,鄭嘉穎及陳凱琳於婚後首次合體出席公開活動,由於昨晚雨勢越落越大,新任人夫嘉穎幫陳凱琳拿傘之餘,又為太太細心抹乾雨水,非常有風度。嘉穎更表示夫妻檔工作陸續有來,更公開承諾由太太負責管錢。

鄭嘉穎及陳凱琳今個月12日在峇里結婚,昨晚二人作婚後首次以夫妻檔出席活動,兩人身穿禮服,非常合襯。他們進場時剛好下大雨,原本保安為他們打傘,但因雨太大更有撇雨,嘉穎索性拿傘攬住老婆行紅地毯,之後又要記者等他為太太抹乾身後才接受訪問。



讚老婆慳儉

嘉穎笑言昨日只是「夫妻檔」的開始,他說:「嚟緊仲有,不過貴精不貴多,適合嘅先會做。」兩年前二人首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時有指收80萬元,問到夫妻檔酬勞如何,陳凱琳覺得OK,記者問她今次的酬勞是否當家用?她甜笑說:「家用都係一齊用嘅!」之後嘉穎說:「我太太唔知當家係乜意思,我同佢講,以後我負責畀錢,你負責管錢,我太太……」講到太太兩個字,兩人相視半刻,然後一起甜笑。之後嘉穎繼續說:「老婆好知慳識儉,所以我好放心將盤數交畀佢管,佢精打細算。」



鄭嘉穎一手拿傘一手攬實老婆,陳凱琳則為老公抹去面上雨水,兩公婆公然放閃。 鄭嘉穎一手拿傘一手攬實老婆,陳凱琳則為老公抹去面上雨水,兩公婆公然放閃。
阿Sa早前額頭受傷,她昨晚以遮瑕膏遮住傷口。

阿Sa早前額頭受傷,她昨晚以遮瑕膏遮住傷口。
惠英紅接拍了跨年舞台劇《玻璃動物園》,表示太大壓力。

惠英紅接拍了跨年舞台劇《玻璃動物園》,表示太大壓力。

打算生兩個

嘉穎坦言為新片宣傳完畢後,就會與陳凱琳度蜜月,並且已經定好地方,不過他表示一定不會透露。問到會否趁機造人,嘉穎說:「係禮物嚟,幾時有都得。」之前,胡杏兒踢爆他鍾意囡囡,嘉穎死口否認:「仔女都鍾意,萬一第時生仔,個仔聽到咪唔開心?要公平,最緊要似媽咪。」陳凱琳即刻接口說:「似爹哋都好!」那麼她有打算生兩個,生夠一仔一女嗎?陳凱琳笑說:「冇得咁計,睇天父點畀,聽佢話仔女都鍾意,我都放心。」對於早前被指二人的愛巢正是他新購入的何文田物業,嘉穎表示只屬投資,現時已經放租。



昨日陳凱琳在Ig上載三張在峇里旅行的照片,但卻不見老公鄭嘉穎。

昨日陳凱琳在Ig上載三張在峇里旅行的照片,但卻不見老公鄭嘉穎。

同場的惠英紅提到下月27日獲頒銅紫荊星章,她表示已經跟好友鍾慧冰及林建明慶祝,而老闆楊受成在28日亦會為她搞慶祝會。但紅姐呻工作忙碌:「仲有幾日拍完劇集《鐵探》,之後返內地工作,跨年期間要演出舞台劇《玻璃動物園》。已經收到《玻璃動物園》劇本,成尺厚,做阿媽角色,由頭帶到尾,對白密密麻麻,頭同四肢嘅微絲血管都有爆,因為壓力大。」

另外,早前因wakesurfing出意外而令額頭受傷的阿Sa,表示傷口康復進度良好,現在日日用去疤貼貼傷口,昨晚因為出席活動,所以首次用遮瑕膏。問到男友石恆聰是否很緊張,阿Sa說:「搵咗整容醫生縫針,男朋友好緊張,個醫生係男朋友搵嘅。」問到男友會否不准她再滑水,她說不會:「我會小心,咁樣樣運動都危險,我買個頭盔囉。」阿Sa更表示早前趁有空檔,已經去了幾日蘇梅旅行。

採訪:馬建華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