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十姑娘何婉琪:戀上堂弟何鴻章 十姑娘誕私生子何東舜銘 __,何鴻章,何東,

十姑娘為何鴻章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何婉琪逝世享年95歲,何婉琪有「澳門第一美人」之稱,因在家中排行第十,所以被稱為「十姑娘」。其生平最轟動的一事是已嫁 ...


十姑娘為何鴻章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


何婉琪逝世享年95歲,何婉琪有「澳門第一美人」之稱,因在家中排行第十,所以被稱為「十姑娘」。其生平最轟動的一事是已嫁作人婦的她,與堂弟何鴻章相戀,並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

十姑娘何婉琪與何鴻章在年輕時在一個家族聚會上相遇兩人一見鍾情,但受到家人反對,更將何鴻章送到美國讀書兩人被逼分開,後來何婉琪於1946年下嫁麥志偉,但1953年,十姑娘與何鴻章再次相遇,愛火重燃,更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何鴻章生前(75歲時)接受傳媒訪問,證實與何東舜銘的父子關係,亦大方承認與十姑娘的一段情。十姑娘十分疼錫何東舜銘曾多次送贈巨額物業。

何鴻章2017年因膀胱癌逝世,享年91歲。何鴻章的遺願是十姑娘及何東舜銘會出席喪禮,不過,二人最後只送上花牌,未有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