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劉明軒密會廖碧兒舊愛 盧啟賢細心開車門 __,盧啟賢,廖碧兒,碧兒,劉明軒,

劉明軒先步出餐廳,臉上一直掛着甜絲絲的笑容。
劉明軒先步出餐廳,臉上一直掛着甜絲絲的笑容。現年40歲的有線前主播劉明軒,早前被拍到與廖碧兒富二代舊愛盧啟賢於中環食日本菜,一行五人由晚上7時食到11 ...


現年40歲的有線前主播劉明軒,早前被拍到與廖碧兒富二代舊愛盧啟賢於中環食日本菜,一行五人由晚上7時食到11時,劉明軒離開時一直甜笑。雖然她跟盧啟賢一直保持幾個身位,但準備上車離開時,盧啟賢即細心地步前為劉明軒開車門,並目送埋她開車後才離開,盡顯紳士風度。至於劉明軒上車後亦不時甜笑,又揮手跟盧啟賢道別。盧啟賢後來與其他友人去了麥當勞道科達中心繼續消遣。



劉明軒近年感情生活越來越精采,13年跟李彩華舊愛王傲山結婚,翌年離婚收場;去年她與已婚的無綫非執董盧永仁,被傳媒影到多次去服務式公寓短敍,事後劉明軒封口,而盧永仁就貼文解釋,表示跟她只是生意夥伴。現時劉明軒轉型做KOL講飲講食,早前更投資開美容店,榮升老闆娘。至於盧啟賢早前獲廖碧兒公開認愛,不過未幾廖碧兒就單方面宣佈分手,另外又有傳聞泰國電訊公司太子女Nina才是盧啟賢正印女友,Nina與盧啟賢一直未曾分手。

採訪、攝影: 徐錦池、孔志豪



盧啟賢雖然與劉明軒保持幾個身位,但一直緊隨其後。 盧啟賢雖然與劉明軒保持幾個身位,但一直緊隨其後。
劉明軒上車後仍一直甜笑與盧啟賢道別。

劉明軒上車後仍一直甜笑與盧啟賢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