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秦嵐:【皇后出巡】秦嵐下月襲港吸金一百萬 __,秦嵐,

「富察皇后」秦嵐下個月嚟香港呀!皇后駕到!火紅兩岸三地的內地劇集《延禧攻略》,贏盡口碑同人氣,更帶旺劇中演員吸金吸不停!東網收到獨家消息,備受憐愛的「 ...


「富察皇后」秦嵐下個月嚟香港呀!


皇后駕到!火紅兩岸三地的內地劇集《延禧攻略》,贏盡口碑同人氣,更帶旺劇中演員吸金吸不停!東網收到獨家消息,備受憐愛的「富察皇后」秦嵐成功搶頭啖湯,成為首個《延》劇的內地演員來港造勢,獲護膚品牌出動厚酬一百萬港元,於下月「出巡」襲港。

低胸晒腿展「舞」功

據知現時工作檔期爆滿的她,下月會參演內地新劇,所以是次來港吸金是特意向劇組請假一天。身為搶手貨的她近日更成為內地綜藝節目寵兒,日前她在節目《新舞林大會》中以透視低胸兼晒長腿的造型現身,盡顯「舞」功。令網民大感驚喜,笑言終於知道為何「乾隆」對她愛惜非常,全因她身懷絕技!

品牌出計力邀

另外,「乾隆」聶遠、「傅恒」許凱及「海蘭察」王冠逸同樣成為品牌虎視眈眈的對象,多個品牌力邀他們來港宣傳造勢,有業內人士爆料,他們的活動價動輒一百萬,故如要打造三王襲港姿態,難度非常高,但仍然有不少品牌爭相出計力邀,希望他們其中一個可以來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