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甄子丹片酬高稱多勞多得 楊婉儀避談財困 __,子丹,楊婉儀,甄子丹,

■楊婉儀與丈夫王帥勳自6月傳出捲債務官司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
■楊婉儀與丈夫王帥勳自6月傳出捲債務官司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於95年參選港姐奪冠的楊婉儀,今年6月與丈夫王帥勳再捲入錢債官司,二人任董事的公司遭 ...


於95年參選港姐奪冠的楊婉儀,今年6月與丈夫王帥勳再捲入錢債官司,二人任董事的公司遭財務公司入稟,追討連本帶利逾376萬元欠款,以及需交出用作還款保證的港姐后冠及加州物業擁有權。作為當事人的楊婉儀夫婦前晚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帶同一對仔女現身九龍灣撐甄子丹任監製及演出的電影《大師兄》慈善首映。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以校服造型現身首映。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以校服造型現身首映。
■雷莊𠒇前晚與外籍詠春師傅到場,表示留港一個月待卸任港姐後離港。

■雷莊𠒇前晚與外籍詠春師傅到場,表示留港一個月待卸任港姐後離港。
■張秀文身穿露肩及露腰上衣襯格仔短裙,成功搶鏡。

■張秀文身穿露肩及露腰上衣襯格仔短裙,成功搶鏡。
■甄子丹監製及主演的《大師兄》前晚為保良局搞慈善首映。

■甄子丹監製及主演的《大師兄》前晚為保良局搞慈善首映。

甄子丹撐女入行

楊婉儀入場前大方受訪,但被問到關於以后冠作抵押及學校關閉等問題時,表現尷尬,只禮貌說:「呢方面唔好意思,唔可以講任何嘢,交咗畀律師,已進入司法程序,唔可以講任何關於呢件事。」再問到是否有財政困難,她就表示要趕入場,迴避回答。

作為《大師兄》監製及主演的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以校園造型現身,提到三個子女讀書成績不錯兼自律,他大讚囡囡Jasmine有表演天賦,覺得她適合入行。



雷莊𠒇攜外籍男

問到內地拍戲所交稅項大幅提升,甄子丹之前被指拍《葉問4》收一億,現在會否只能收上限五千萬?他說:「呢個係資源分配問題,我覺得電影業係多勞多得,你付出多啲、賺多啲,咪交多啲稅囉!問題係針對緊唔係用心拍戲,途徑唔正當嘅,我當然唔贊成啦,我完全公開透明嘅,呢十幾年我都係同四大公司合作,每部戲我都唔同崗位,有時監製有時導演,好透明。製作都有責任,演員收得貴係你情我願,又唔可以因為你畀咗個演員,喺其他地方縮,咁係唔平衡。」至於之前表示會去荷李活發展的雷莊𠒇,前晚和外籍詠春師傅一齊到場。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