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余文樂:囝囝樣貌意外曝光!余文樂急刪百日宴相 __,余文樂,

好似幾英氣!兒子余初見(Cody)於今年五月出生,余文樂和太太王棠云正式榮升為父母級,樂仔雖然為吸金中港兩地走,但他當然不忘為兒子在港搞百日宴!樂仔於 ...


好似幾英氣!


兒子余初見(Cody)於今年五月出生,余文樂和太太王棠云正式榮升為父母級,樂仔雖然為吸金中港兩地走,但他當然不忘為兒子在港搞百日宴!樂仔於社交網分享百日宴蛋糕照並留言:「Happy 100 Days.」大批好友送上祝褔,女星楊千嬅更肉緊留言說想攬着Cody:「Wanna hug hug Cody!」

雖然樂仔未有公開Cody的樣貌,但相中卻見到用上兒子相片的裝飾,即有網民笑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外,更指Cody鼻子挺拔,甫出生已是一副「小男神」模樣!不過樂仔可能發現囝囝樣貌意外曝光,事後秒刪相片。而樂仔的親友也在社交網分享百日宴的花絮,並尊重樂仔保護兒子私隱的意願,用上可愛圖像來遮蓋Cody的容貌,並留言大讚王棠云是世上最好的母親!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