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斃】親友今晨到西環殮房認屍 __,盧凱彤,

(攝影﹕黃曉妍、陳慧安)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早被發現倒卧跑馬地寓所平台,救援人員到場後證實死亡,終年32歲,消息令人震驚。(新聞連結:https://bit ...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早被發現倒卧跑馬地寓所平台,救援人員到場後證實死亡,終年32歲,消息令人震驚。(新聞連結:https://bit.ly/2nc1UiY)

今早約8時40分,一對男女乘的士抵達西環殮房,二人手拖著手,神色凝重,他們沒有即時進入殮房,而是在附近視察一會,然後再進行殮房大堂。約一小時後,疑為男親友行出房外再巡視一圈,被問到是否Ellen家人,還是代親友辦理手認領手續?他均沒有回答,之後便返入大堂內。據悉申領遺體手續必須是直屬親人才可以,Ellen與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雖然已婚,但香港未能承認,暫未知Ellen父母會否在較後時間抵達。

另外,今早8時許,有Ellen的Fans到Ellen的跑馬地寓所門外送上鮮花致哀,有歌迷一度要求進入事發現場大廈的平台悼念,但遭到保安攔截,之後Fans把鮮花交給保安轉交其家人後離開,而大廈外亦擺放了幾束鮮花。





(攝影﹕黃曉妍、陳慧安) 疑是盧凱彤的親友今晨到西環殮房認屍 疑是盧凱彤的親友今晨到西環殮房認屍
二人一臉哀傷到殮房

二人一臉哀傷到殮房
盧凱彤昨於跑馬地寓所墮樓死亡

盧凱彤昨於跑馬地寓所墮樓死亡
今早有人於其寓所樓下送上鮮花悼念Ellen。(攝影﹕張俊銘)

今早有人於其寓所樓下送上鮮花悼念Ellen。(攝影﹕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