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由美國紅返亞洲 高聖遠婚後不斷被爆偷食 __,高聖遠,

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的高聖遠為美籍華裔演員,他在90年代出道,於99年《恐龍戰隊第7季》(PowerRangers:LostGalaxy)中,飾演「藍戰士 ...


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的高聖遠為美籍華裔演員,他在90年代出道,於99年《恐龍戰隊第7季》(Power Rangers:Lost Galaxy)中,飾演「藍戰士」為人認識。之後參演過多套著名美劇,包括《CSI滅罪鑑證科:拉斯維加斯》(CSI:Las Vegas圖)、《仁心仁術》(ER)等,06年更獲美國雜誌《People》選為全球100名最性感男士。

高聖遠在07年與鄭秀文合作拍廣告,成功打入亞洲市場,11年參演電影《雪花秘扇》,開始進攻內地,近年主力拍內地劇集,近期作品包括《原來你還在這裏》、《那年花開月正圓》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