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劉坤銘反擊被指零贍養費 羅霖:擘大眼講大話 __,劉坤銘,羅霖,

羅霖上星期慶祝生日,笑臉背後感嘆自己身體變差,擔心賺錢能力。資料圖片
羅霖上星期慶祝生日,笑臉背後感嘆自己身體變差,擔心賺錢能力。資料圖片羅霖13年離婚後,密密工作搵錢供養與前夫劉坤銘所生的三名兒子讀書及生活費,上周她在 ...


羅霖13年離婚後,密密工作搵錢供養與前夫劉坤銘所生的三名兒子讀書及生活費,上周她在53歲生日前感嘆身體大不如前,財政更添壓力,皆因六年已用了500萬供養兒子及多年來零贍養費,打算將大仔及二仔交回前夫撫養。



破壞父子關係

劉坤銘昨日以短訊發聲明,指多年內選擇克制與沉默是保護兒子,不滿羅霖以受害人身份自居及以孩子作宣傳,指渴望與兒子建立關係,但遭對方破壞。在金錢糾紛中,他指已按離婚協議及法庭的頒令,完成財產處理,包括房產、現金等資產轉移,而兒子生活費上,他指二人應承擔:「一直無間斷地支付三個孩子的學費,直至三個孩子完成大學。」最後,他表示考慮申請禁制令,阻止羅霖利用孩子宣傳,並就誹謗保留法律權利。

身在內地工作的羅霖對於前夫發聲明指摘,情緒激動、聲線有點哽咽地表示「有人可以擘大眼講大話」、「自己講大話就畀雷劈」。問到被指破壞父子關係,羅霖說:「係大仔同二仔覺得佢冇負父親責任而唔鍾意佢,有同我講話可以出嚟講番件事,但我想保護佢哋私隱,佢試過話我唔畀細仔星期六、日同佢出街發律師信畀我,有時係細仔唔想同佢出街,同埋佢都有細仔電話。」



劉坤銘聲言一直有供養三名兒子讀書,不滿羅霖破壞父子關係。資料圖片 劉坤銘聲言一直有供養三名兒子讀書,不滿羅霖破壞父子關係。資料圖片
羅霖表示過去六年,用了500萬供養三名兒子學費及生活費。資料圖片

羅霖表示過去六年,用了500萬供養三名兒子學費及生活費。資料圖片

借錢生意周轉

提到生活費,羅霖指兩個仔每年美國學費100萬,前夫只負責每年各給9萬給大仔、二仔,以及孻仔在港讀書的學費,餘下及三子的生活費都由她負責。對於劉坤銘指已按法庭頒令,完全作出資產轉移等財務處理,羅霖表示多年來都沒物業,反而是她曾借出七位數字積蓄給對方作生意周轉,及為對方申請的附屬卡找卡數。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