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郎才女貌】視帝襯港姐 __,港姐,

新郎鄭嘉穎在93年簽約寶麗金成為歌手,並與王馨平相戀,後到台灣發展,但成績未如理想。00年回流香港,簽約無綫,04年即擔正男一拍劇,兩年後憑劇集《天幕 ...


新郎鄭嘉穎在93年簽約寶麗金成為歌手,並與王馨平相戀,後到台灣發展,但成績未如理想。00年回流香港,簽約無綫,04年即擔正男一拍劇,兩年後憑劇集《天幕下的戀人》首封視帝(右圖)。11年拍《怒火街頭》再奪視帝,同年拍攝內地劇《步步驚心》,令他在內地、台灣爆紅,翌年離巢到內地發展。15年回巢拍《殭》與陳凱琳撻着。

家境富裕的新娘Grace自小於加拿大長大,與父母居於九龍塘市值過億的獨立屋。13年大學畢業後,Grace回流返港,參選港姐成功奪冠(左圖),即受無綫力捧,當選兩年就擔正拍《四個女仔三個BAR》及《張保仔》,不過演技一直被觀眾批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