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延禧攻略》:《如懿傳》播出爆罵戰 《延禧》監製咁講 __,延禧攻略,《延禧》,《如懿傳》,

兩套劇日前正式對撼更引起罵戰,《延禧》監製于正就咁講!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紅遍中港台,喺大陸已經播出一段日子,不過竟然遇上強敵《如懿傳》,有唔少網民 ...


兩套劇日前正式對撼更引起罵戰,《延禧》監製于正就咁講!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紅遍中港台,喺大陸已經播出一段日子,不過竟然遇上強敵《如懿傳》,有唔少網民選擇同步追看,但同時引起雙方粉絲罵戰,將兩者比較!今日《延禧》製作人兼監製于正就喺微博平息紛爭,仲話:「希望所有喜歡《延禧攻略》的粉絲們只專注咱們自己的劇就好,其他的都不必理會。」

于正留言:「人生的本質雖然是一地雞毛,但戲劇是可以撫慰人心的,我始終相信美好,相信好人有好報,這是大部分中國人的價值觀,也是中國人本性存善的信仰,只有懷著(着)這樣的信仰,我們的人生才會有希望,活著(着)才能更好。當然我們也可以攤開傷口來證實鮮血淋漓,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世界,這其實都沒有錯。只是百花齊放不好嗎?非得辯個子丑寅卯,沒意思透了!希望所有喜歡《延禧攻略》的粉絲們只專注咱們自己的劇就好,其他的都不必理會。只有團結才能讓整個電視行業蓬勃發展,同時看二部劇也不衝突不是嗎?早上抄一篇心經迴向大家,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有好多粉絲仲乘勝追擊留言畀于正,叫佢要拍「傅瓔」番外篇,仲「命令」:「立即把《延略》裏面刪掉的戲份給我通通放出來!」睇嚟大家都睇得入戲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